用户名:
密 码:
专家热线:010-87731960
联系人:聂教授
欢迎咨询……
       
 

 

美国研究发现:多吃蔬菜水果可防胰腺癌

发布时间:2006-1-26 浏览次数:89
 
·国际藏药抗癌网 ·美国国立癌症研究院
·世界卫生组织 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
 


 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:每天多吃水果蔬菜可以降低胰腺癌的患病率。研究成果显示:洋葱、大蒜、豇豆、萝卜、玉米、深色叶蔬菜、柑橘类水果等,防止胰腺癌效果最为显著。

  目前为止, 胰腺癌依然是很难治愈的疾病,病人五年生存率不到3%。研究发现:吃生的蔬菜比煮熟的蔬菜效果更佳。研究人员调查了532名癌症病人以及1700名健康人。

  研究小组成员霍利说:“虽然胰腺癌不像乳癌或者肺癌那样普遍,但胰腺癌非常难以诊断和医治。”

  她说:“现在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只要改变饮食习惯,就可以大幅度降低胰腺癌的发病率。”


引用文章仅供参考,不构成任何之建议、推荐或指引,不能凭此信息购药、用药、诊断疾病或开处方
应以其使用说明书为准,请谨遵医嘱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西藏德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中国区总经销商务电话:010-87785001
E-mail:shelidan@163.com
Copyright ? 2005-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